菟丝子

在戒酒中心没人认识的失意者

【蝙猫】忍住了看你,却忍不住想你 1

这个文的标题我其实想了好久,思前想后最终定下来叫这个“忍住了看你,却忍不住想你”(其实是有一天晚上看了一篇仓央嘉措写的诗,那首诗就是叫这个名字嘻嘻嘻嘻。噗呲老脸一红,这也太玛玛丽苏了8 !!!但好歹是产出了,本来在9月初就打算写的明明都已经想好了的,但是开学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心情变得很糟糕,太抱歉鸽了这么久。

 哥谭大学背景下的无脑文,今天给自己定个目标,先写1000字!!  水平渣渣  同时欧欧西预警。。。 

“嘿,老兄有什么话就直说吧?”留着一头蓬松短发的女孩拿着电话筒,有点不耐烦的说到。

 “听好了赛琳娜那我就直说了,前一段在慈善会拍卖了一枚上面篆刻着拉丁文字的指环,本来那个我志在必得,谁承想半道儿被布鲁斯韦恩那小子给抢走了,只要你能搞到,价格好说。”

 “布鲁斯韦恩??就是那个小富翁吗???ok这活我接了。”没等对方回复,这个叫赛琳娜的少女想都没想便把电话挂断了。她高兴的蹦到床上,抱住了一只乖巧的小黑猫。

 “Kitty~ 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嘻嘻嘻这次我要去观顾咱们的哥谭首富了,以前全是小打小闹,顺手偷来的路人钱包都没办法给你买最好的猫粮,这回我可是要大干一番!!!你就在家等着我带着大把钞票回来吧。”少女说完看了一眼时间洋洋得意的走出了家门。

 出了家门的赛琳娜,往哥谭大学的方向去了。很显然她是去找她的好朋友艾薇了,哥谭大学植物系的一名学生。

 “艾薇,我现在需要你鸭!!”赛琳娜跟在艾薇身后,试图和她说话。但是艾薇正在忙着植物栽培,显然是顾及不上对方的问话。

 “好吧!我等你忙完。”赛琳娜放弃,双手环在胸前,无奈的等着,谁让她现在有求于人呢?

 诺大的植物园里,就看见艾薇一个人一会儿这边看一看,一会儿那边看一看,忙得倒是不亦乐乎,赛琳娜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对植物痴迷到这种程度。

 过了许久艾薇终于开口问道:“好了,赛琳娜你居然还能想起来有我这么一个朋友来?”

 “艾薇你就别打趣了,我想要问问你,布鲁斯韦恩的事情。”

 “真是新鲜,你今天居然不和我讲你的偷窃伟绩或是你家那条见了我就凶巴巴的小黑猫,反倒是向我问起男人来?真不愧是刚刚步入18岁的妙龄女啊”

 “不是你想的那样,艾薇!!”赛琳娜立刻反驳道,

 在打消了艾薇龌龊的想法之后赛琳娜便又接着说“我接了一个大活,目标是布鲁斯韦恩手上的一枚指环,然而我对于我的目标人物还一无所知。”语毕摊手。

 “嗯。。。他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在学校女孩子可是成了群的往他身上扑。除了有钱也没什么好的了。哦,这话也不能这么说,他的确倒还有几分俊朗。”艾薇倚在桌面上,手指玩弄着自己那性感的波浪长发,倒是像在努力思考着什么。

 ”哈哈哈哈我终于想起来了,明天下午有节公共选修,他也会去上那个课。你可以混进来,找个机会接近他。“

 

To be continued:)

【这个时候的赛琳娜还不是猫女,

【艾薇曾经真的是哥谭大学的植物系学生

。。。。。。。。。

这完全就是一篇没有任何含量/连男猪脚都还没有出现/废话连篇的对话流水文鸭?巴拉巴拉巴拉。。。

好了好了,宝贝们就别吐槽了,下一篇才是正文!!(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14)